close

9/12今天一早全家就回到大甲去 要到大甲媽駔廟拜拜去

因為弟弟退伍了 正好這幾天工作比較有空閒 就一起下去

今天的天氣真是熱 大大的太陽

到大甲後已經11點多了 就先去拜拜 然後再吃午飯

吃完飯後去阿伯家走走 也好久沒去了

只是怎麼大家還是一樣 一見面都在說我怎不交一個

叫我看看弟弟 再不加油會被追過去.......心裡真是無言

有需要這樣比來比去嗎~呼

離開阿伯家後再到以前爸爸他們住的老家去

阿伯種了一些青菜跟番薯 要我們帶一些回家去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下午四點了

然後準備回程 我爸讓我開車 走西濱的這段路我開

後來到新竹香山要上高速公路 換爸爸開

我也有累累的 只開一個小時而已就累了 真是.......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