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階段【會員連署】
連署時間:5月27日14:00~6月10日12:00
第三階段【掌櫃票選】
票選時間:6月10日14:00~6月17日12:00

第二階段【會員連署】最低連署門檻為「二百五十名」符合資格之會員,其中須有
二十名霹靂會會員」。有意願加入霹靂會或是有朋友是霹靂會會員的人,煩請大 家為燕會多拉幾人入會,除了霹靂會會員以外,一般會員必須上站次數超過60,經驗值超過100才能連署,希望屆時燕家人一定要回歸來連署。

後援會的門檻要求越來越高,能過關的可能性也越來越低,燕窩能否長久走下去,需要靠各位燕迷們努力與支持,拜託大家千萬記得回來參與會員連署與掌櫃票選。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回訊詢問或至燕會裡留言,燕家人都會熱心替大家解答,謝謝。

呼 每年的連署門檻越來越高 真搞不懂霹靂為什麼要這樣子

這次連署門檻提高到為二百五十名符合資格之會員,其中須有二十名霹靂會會員

且期間須有二名以上符合資格之掌櫃競選人

時限內達成以上三個條件方能晉升至第三階段「掌櫃票選」

二十名霹靂會會員 以為學生大家都是錢太多阿 這樣子弄

根本就是變相的吸金  哀 這次的燕會要通過 真是困難重重

看來霹靂不想要有後援會的存在 這樣標準一直越越越高

可能這次燕會過不了  沒想到燕會 會在我手中結束..........燕在蛋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