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到新竹朱會家的活動去玩

一早坐火車到新竹去 大概11點多就到新竹   到新竹拿出事先印好的地圖

嗯 大遠百離車站不會很遠 走路過去就好 走到半路遇到認識的  真幸運 還好有找到路

現場有滿多的偶的 我的阿歸就沒拿出來 拍拍這次活動的偶

後來小米來了 在車站不知道路來.......我就去車站帶他們過來大遠百 也是走路

這次去也遇到了 飛燕 燕會的中部幹部 也都好久不見了

後來活動後 就到sogo下午茶跟吃飯去  大家都餓扁了 .........

吃吃飯  然後我把我的小西風拿出來 拍拍照後來小米就先坐車回桃園

在來是圓圓熊也坐車回高雄去 

我後來就坐兔寶寶她們車回台北 回到家都11點了.......有點晚(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