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回去大甲掃墓去  

早上四點就被叫起床 老爸說早點出發才不會塞車

果然一早還是車這麼多 還好不會塞太久 到了時候7點多 

然後休息一下等二伯他們  原來他們先去媽祖廟拜拜去

等人到齊在出發  

總共有四個墓要掃  用好都已經中午了 

呼~怎麼每次都有人用火燒上頭的草 

煙到飄到我們這邊來 燻的眼睛都快睜不開 真是的這麼偷懶

中午回去大伯那吃午飯  老爸他們 吃完後就在喝酒.........

每次都這樣 媽都不想回來 老爸一喝酒就.......不受控制

不過老爸現在也少喝了...自從三伯肝癌走了後 就......開始少喝

人都要看到有活生生例子出現才會怕 何必呢

然後回台北時就換我開車 呼 怎麼都只在老爸喝醉時

才敢讓我開 這麼不信任我 呼 這次從大甲開回台北

都是我自己開雖然有點久 晚上西濱有些路段都沒什麼路燈 我就慢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