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南園之行
這天五點一早就床刷牙洗臉準備好行李就騎車到台北車站去坐火車
坐七點火車準備前往新竹 到新竹大概8:00 然後再搭區間車到竹北站 (竹北好少自強號的)
九點到大家差不多到奇了 小秋也來了 (辛苦小秋當司機) 本我也想開車去 只是山路不太敢開
抵達南園時候差不多10點了  神樂已經先到.......她還從台北騎車來的~太強了

我今天帶了我家燕西出來 嘗試一下 偶袋放兩個偶 嗯 還放得下 這樣只要背著跟拿相機就OK囉
小米是帶陰陽師來 魂帶泰逢 小枕帶吞佛 維書帶真田龍政跟源武藏(軍神)
南園那裏景色真的滿不錯的 滿適合外拍的 我都只顧著拍我家燕 西 別人帶的偶就拍得少了
好久沒帶西風出來拍拍照 透透氣了.....(還敢說)
可是偶袋放兩個偶還真的有點重~呼

IMG_0330.JPG  

拍照結束晚上用餐 到清大附近去用餐 先去霜家的咖啡店 等人都到齊了
再前往晚上用餐的地方去吃飯去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真是熱鬧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的快
吃完飯小秋 小米他們那車的就先去坐車回家去  我打算晚點回家 就跟維書 小煙 鯨魚 霜
到霜家的咖啡店樓上去喝咖啡 聊聊天 還順便幫霜慶生(話說霜頭髮剪短了 變年輕許多了)
IMG_0332.JPG 

九點多時間也晚了 就去坐車前往高鐵站去 那附近還真多車子可以坐往台北的
抵達高鐵站快10點正好有車來 回到台北已經十點半 到家就十一點了 今天玩得真是開心
感謝辛苦的小秋當司機 還有霜的咖啡滿香的不會苦跟鯨魚的雞排
IMG_0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