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朋友約好 要拿霹靂武器名鑑-涅磐劍給他 然後他說要一起喝下午茶聊聊天

下午我就前往了 到了時候還多了一人(小伊) 算是有點驚呀.....這時我心裡在想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呼

然後又說等等還有位朋友會來要介紹給我們認識.....開始覺的不對勁

又跟我說今天後來不管發生什麼事 還是朋友吧  

當然我們一直都是朋友阿

結果原來這位朋友開始在做直銷

他帶來的那位朋友 就開始介紹她們公司的產品 然後獎金如何

只是 當面我不好拒絕他(我果然該學習如何拒絕人)

忘了我從前有沒有跟你說過

直銷 保險 這些是讓我覺得厭煩的

還有就是 約要來說這個 你為何不事先說呢?

當然 你可能考慮到如果先說了 我大概不會想來了

原本是想也有段時間沒碰面了 正好你又說要一起喝下午茶聊聊

誰知會變這樣......... 對了 昨天那人說的一些話 真是讓人有些火大

 

 ...................................................................................................

 

你說你的夢想 三年後前往美國看球賽

這不錯 人人都要有個夢想 這樣生活才有目標動力 祝福你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