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51.JPG 

來打一下今天活動心得

呼 一早起來 不知是因為活動開心得睡不著 還是?

結果就早早就起來了 先上去燕窩看一下有誰在 大家也都這麼早起

然後準備一下 就騎車前往活動地方了 慢慢騎 背著西風跟投影機

阿歸呢? 之前先放小米那裏 這次再請他幫忙帶來

到了樹林後COS們在麥當勞化妝中 後來燕戟也來了 然後就先前往活動地點 準備工作

在報到處等人來報名 .......哀 這次一些人 原本報名要來後來卻都取消不來了  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算了 人少大家也都玩得滿開心的 這樣比較重要

活動一開始的遊戲(拼圖)......我是不是用剪的太難了~XD 大家都拼好久

拼圖之後再來是支援前線~呼 大夥都好激動喔 

速度都好快 一下子就把東西找齊了

然後欣賞凡兒製作這次慶生會的MV

再接來的猜圖 用成馬賽克  燕戟真強一下就都猜出來了

最後的遊戲 歌唱  大家越玩越high 這樣子不錯 大家玩得滿開心的

最後蛋糕推出來 我被叫上去許願 吹蠟燭.

結果吹第一次居然蠟燭沒熄.....真是

大約五點多 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大夥幫忙收一收東西就回家囉

我留下來對一下今天收的$$ 還有拍拍一些COS

嗯 本來都沒拍到幾張COS 剛好她們要我幫忙拍拍照

拍完照 我就跟貍貓先回去囉COS們則還在用餐

呼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肚子一定都很餓了

總之今天的活動 圓滿成功~真是多虧幹部門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