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家中莫名的煩躁 也不知怎麼回事

最近的我不忽然發懶不怎麼想去工作.......

然後呢 就在今天老爸叫我拿東西去工地給他

可是報的地址  叫我往哪條路走比較快

我沿著老爸報的地址走 騎著機車繞阿繞就是找不到

最後氣沖沖的回家去 弟弟還在就換弟弟去 結果一下就找到.....

而弟弟也將去車站坐車 準備去高雄他的鴻圖大業~在這祝他順利

只是這弟弟還是要唸他一下  開口跟我借了五萬~XD

我只先借他一半 是說他要繳房租 還要押金......真是

原本老爸老媽叫我也別借弟弟

可是想想 弟弟一個人到高雄去 (其實爸媽原本就不太想讓弟弟下去)

弟弟去高雄是要做保險~呼  其實覺得弟弟做這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