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今天去雙溪公園朱荻兩家的外拍活動心得

呼一早起來 前往捷運站來坐捷運去士林 

嗯 在捷運站等了一下 霜跟燕戟來了在一起前往雙溪公園

一路上燕戟怎麼好像沒什麼精神 像沒睡飽似的

而霜原來早上又被公司叫去幫忙 所以才晚到

而霜手上的傷口.......之前開刀被狗狗咬傷~(驚)

之前在板上有聽霜說了 只是沒想到傷口這麼大!

到了雙溪公園 人滿多的  首先就先把我家阿歸拿出來擺囉 只是這次我沒帶武器出門

結果就變成了.....阿歸變裝秀 帶上帽子後的阿歸好像 好像........那個誰我忘了~XD

 

不一樣的阿歸

 

好友御狐 開始拿出她的軍火...不對是雨娃的道具 來給阿歸用

這次活動還不錯 有好多COS喔  我也拍了不少 等整理好再放到相簿去

還好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不算太熱也沒下雨 只是風大了點~還滿涼的

後來活動結束後 大家到士林夜市附近去用餐 只是那用餐的入口地方好怪喔

都沒什麼人 好詭異.....XD  一開始還以為走錯地方

............................................................................................................

感謝霜今天的晚餐請我 真是不好意思 老是那妳請我

我都沒請過妳~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