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府—】

 

剛從外頭回來的西風發現自家的大門門縫底下塞了張請帖,好奇的蹲下身拿起來端看。

「燕歸人,快來呀、快來呀。」西風對著在房裡忙著公事的燕歸人大聲喊著。

「西風,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以為西風發生了什麼事的燕歸人,趕緊從房裡跑到大廳。

「唉唷,沒事啦,只是看到燕窩的蛋頭掌櫃寄了封生日帖給我們,我一時興奮了一下咩。」西風調皮吐了小舌。

「嗯?誰生日?」燕歸人將西風擁入懷裡。

「傻呆瓜,當然是你的生日摟。」西風將請帖展開,拿到燕歸人眼前。

「吶,我們去參加,好不好?」

「……」

「怎麼不說話?」西風握住燕歸人的手。

「可是我……比較想跟妳一起過。」

「咳。生日派對人多比較好玩咩,況且派對完後,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呀,吶,我們去,好不好啦!」西風一直搖著燕歸人的手。

「好、好,我都聽妳的,是說時間、地點、日期呢?」燕歸人輕輕捏著西風可愛的小臉。

「唉唷,這些蛋兄掌櫃寄來的請帖上好像漏印了耶,不過沒關係,我會打電話過去問的。」

「嗯。」

「那我們打勾勾,不能食言喔。」西風像小孩子般的牽起燕歸人手,蓋了手印。

「好。」

「那你去忙吧,我先去替你放熱水。」

「嗯。」燕歸人俯身親吻西風的小櫻唇。

「嘻嘻。」西風高興的手舞足蹈往浴室方面跳去,心想生日派對那天,一定要讓燕歸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嗯,看來要跟蛋兄掌櫃好好討論了一番吶……

 

      ˜

 

2007年八月,燕窩在台北偶戲館舉辦了燕歸人的第一次的慶生會。

2008年八月,地點由台北換到了台中,卻同樣的在大家心中種植了快樂回憶──因為燕歸人。

2009年的八月,吶,還需要多說什麼?

 

為了讓如木頭般的燕歸人一個驚喜、

為了讓燕歸人能再次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愛、

燕窩再次使出渾身解數,就算把蛋頭賣了、燕戟當了也在所不惜!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你,還想錯過嗎?

 

【文/歆羽霏、艾特】

正式文宣即將公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