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該勇敢的說出 讓對方知道才對

只是  往往這樣子我好像都失敗的 

哈~從以前到現在 沒成功一次

高中時喜歡班上一位女同學 不過當時我都沒說 算是暗戀

每天去學校上課看到她 就很開心  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她過了四年畢業

在來是當兵時  又有遇到個心儀的女生  有次放假回家跟家人說 也約了來家裡坐坐

結果爸媽就只因為對方聽不到聲音  對方小時後發燒導致聽力受損  就叫我放棄  本來還不想就這樣算了

可是連奶奶都說話了只好

唯一成功的一次 (天下掉下的禮物)

然怪常說的(天下掉下的禮物)  碰不得阿 

 當時還在想就這樣在一起了?  果然很短暫的 短短47天就結束  雖然都過去了

現在回頭想想 對方是不是在玩弄我

 哼~算了 也不想理她

現在想想喜歡一個人 要勇敢說出 讓對方知道

雖然有可能結果往往不理想  至少你有行動 才有希望

不然就是自己本身條件夠好  夠吸引人 這我應該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